江雯悦

做我女朋友吧(张九龄×你)

请勿上升!!!


高三刚开学的时候认识一网友,你们俩聊的挺和得来,就一直在保持联系。交友嘛,就要坦诚一点。姓名、年龄and曝照这些是基本的。


当你知道他是德云社张九龄的时候很吃惊。你问他“这样算不算私联粉丝?”


张九龄不解“啊?咱们俩不是正规交友软件交来的吗?跟私联粉丝有什么关系”


你“是,我开个玩笑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高考前一天,张九龄给你发消息说“妤妤明天考试了吧?好好考啊,放松自己。一定会金榜题名的,考完我去找你”


最后一天了,学也学不进去了。你就在网上冲浪,正好看见这条消息了。“放心,我心态很好。大老远的找我干嘛?叔叔”


张九龄正想着怎么跟你说做他女朋友呢,好家伙叔叔这一个词,手机差点没掉地下


“叔叔什么叔叔,你这人”


你就是跟他开个小玩笑,但是他都这么回你了,你觉得还是这么说下去吧“咱们俩差了10岁,不是叔叔是什么?”


张九龄知道这是事实便也没说什么。


你见他这么半天没理你以为他生气了。“生气啦?”


张九龄看见手机响了就赶紧打开手机,怕错过你的任何消息“没有没有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你好好复习,考完我就找你去”


“好的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.9号考完最后一门英语,你弟弟把手机给你拿来的时候,第一件事就是问张九龄来没来


你在发消息,你弟弟说“姐,爸妈....”


你打断他不要说下去了“嘉豪,别说了。他们俩的事咱们俩不管,爱怎么样怎么样。你看他们管过咱们俩吗?”


张九龄给你发消息“你对面那位小帅哥是谁啊?”


“我亲弟弟”


“咱们俩逛逛去呗,让你弟弟回家”


你关上手机,对你弟弟说“我马上就跟朋友出去玩了,你自己回家吧”


你弟弟临走说“晚上几点回来?回头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”


明明是比你小三岁的弟弟,185的他想要保护姐姐说明他长大了啊


“行,回头我给你打电话”说完这句话你就让他回去了


张九龄看见他走远了,他出现在你的面前。你没想到他真的能来“我去!你真的来了”


张九龄对你歪头挑眉。“走吧,我带你买东西去。就算送你的毕业礼物吧”


你走着走着就抬头看着张九龄。张九龄的眼神虽然一直在一直往前看,耳朵却红了起来


“怎么了?没见过真人啊”


“九龄哥,我愿意”


听到这句话的张九龄,他的眼睛终于低了下来。“你怎么知道我....”张九龄没有把话说完


“我怎么知道你要表白是啊?”你接着他的话往下说,“因为你聊天的时候总撩我,我又不是傻子”


张九龄一脸担心的样子说“叔叔阿姨....”


“没事不用管我爸妈,他们就没管过我。你过了我弟那关就行”你很平静的说出 你爸妈不管你这句话


你们俩走着走着,来到了百货大楼。张九龄带着你去卖项链的柜台


你始终表示不要贵重的礼物。最后张九龄买了一条对于他不是很贵重的项链,一条项链5000多


张九龄接过项链,给你戴上。在你耳边说着“江嘉妤,做我女朋友吧”


你转身来拥抱他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一下午,张九龄带着你吃吃喝喝。顺便还给你弟弟买了双鞋。


张九龄害怕因为比你大10而入不了你弟弟的眼。


你跟你弟弟打完电话,不一会他就过来了。上来这一句话差点没噎死张九龄。“姐,你叔叔是谁啊”


张九龄清清嗓子说“爷们儿,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想好了再说”


“这么老帅哥是谁啊”


你听不下去了“嘉豪,这是你姐夫”


你弟弟听了下巴都快掉地下了。他指着张九龄说“不是姐,你看上他什么了啊?”


张九龄走向江嘉豪说“爷们儿,来”随后勾着江嘉豪的肩膀“这个呢,是给你买的鞋。你看看合不合适”


江嘉豪笑脸相迎接过那双鞋“姐夫,谢谢啊”


你看着这俩人摇摇头“江嘉豪!我没想到,鞋比你老姐重要是吧?


江嘉豪走向你“诶呀姐,我相信你的眼光”


你看着张九龄说“我们俩走了啊,拜拜”


江嘉豪往前走,回头给张九龄留了一句话“再见老帅哥,你要是敢对我姐不好,我第一个饶不了你”


张九龄往前挥手示意“快走吧,臭小子”


如果我写的还可以就给一个红心蓝手吧!

本文纯属虚构!请勿上升!请勿上升!!请勿上升!!!



评论(16)

热度(3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