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雯悦

网友奔现(张云雷×你)

请勿上升!!!


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小红书最近给你推一些交友的,全是180+的小哥哥,你在他们的底下都评了论


你自己也发了一条“有没有180+的男生?交个朋友啊!本人176”


不一会,你的评论已经50+了。


有一条评论格外显眼。头像是一颗柠檬,名字为“酸死我了”他给你的评论是“身高182 体重60 北京 加好友吗?”


你回了他一条“加好友啊,毕竟谁会拒绝一个体重只有60斤的电线杆子呢 外加一个害羞的表情”


他很快给你回了一条“是60kg! 一个生气的表情”


你私信他“帅哥,加好友吗?”


他好像长APP上了,回消息是真的快!“加啊”然后给你他的手机号,“这就是微信号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友申请通过了,你还是有安全意识的,你给他发了个假名。他立马给你回了个问号,然后就问你“不是叫**悦吗?”


你恍然大悟“卧槽,忘了微信转账上有实名认证的显示了”


张云雷“你看看,连撒谎都不会撒。是个小孩吧?多大了”


你还是没有安全意识啊,这么一会就把你的年份说出去了。“98年的律师”


杨九郎拿了瓶可乐坐在了张云雷旁边,正好看见了你那句“98年的”


张云雷“噢,那你很优秀啊。毕业两年就当上了正式律师”


你可不吃这一套,你回复他“一般都是这样的”


杨九郎在张云雷面前竖大拇指说“终于加上人家了,没白费我的人情啊”


张云雷放下手机一本正经的说“您功不可没,您劳苦功高。我请您吃饭”


杨九郎“别别别,我的师哥这一下子给我整不会了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们每天都在聊天,他跟你分享着一天跟师兄弟的趣事,他没说哪个哪个师弟,美名其曰“我的同事”


你呢是个律师,也跟他分享着每天接触的案子以及对他诉苦。


就这样聊了差不多两个礼拜。张云雷在这天下午跟你发消息“咱们两个能见一面吗?你现在是在北京吗”


你看见对面发了这样一条消息,你立马起身走到梳妆台前开始化妆。


你还时不时给他发消息“可以,在哪里见面?我对你的工作挺感兴趣的,见面了你一定告诉我你的工作”


张云雷想了想在三庆附近有什么饮品点,第一时间想到了星巴克但是太远了,张云雷在三庆是一步也懒得动。


杨九郎过来说“你让她来大栅栏商业街附近有个沪上阿姨,让她去那。离咱三庆还近”


张云雷拍拍杨九郎的肩膀说“真不错,这大脑袋瓜子”


张云雷于是就把地址告诉你“下午三点你去大栅栏商业街附近有一个沪上阿姨”


你拿起手机想了想对他说“是离三庆近的那个吗?”


张云雷回个“对”然后就去跟杨九郎对词去了。


到时间了,你在沪上阿姨找个位置坐下来。不一会张云雷就来了,戴个白色帽子,穿了一件黑背心,底下还是一条破洞牛仔裤。


他向你走来,你看着这一身打扮,突然就想到了张云雷。但是你又觉得运气不可能那么好的网上交友交到了张云雷。


他坐到你对面,你看着他那眉毛弯弯的,又清秀又漂亮,还有那浓密的睫毛。口罩遮住大部分的面部,但是他的桃花眼满目星光。


你虽然是多次去过三庆,也多次追个人专场他的专场,但是也没这么近的看过他。不小心,看入迷了。


张云雷在偷笑“曲律师都见过我这么多回了怎么还没看够?”


你很吃惊,喝的饮品差点喷他身上。他连忙递纸给你。


你擦擦嘴说“你.....你见过我?”


张云雷掏出手机登陆微博,点开你的微博说:“曲律师成天在微博上发我,我还不知道?我的每一次专场都能看见你的身影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张云雷聊的挺投入,他不知什么时候把口罩摘了。不一会就又粉丝过来了“张老师?啊!还真是您”还没等张云雷说话呢她又说“能签个名吗?”


张云雷点点头“没问题”


粉丝看着你说“这位是....”


张云雷“女朋友”


这一句话把你给惊到了,你抬眼看他。周围一些粉丝也在咔咔拍照


张云雷见状,拉着你往外走。你们俩坐上了杨九郎的车。


杨九郎看你上来了就说“嗨,曲律师”


你也点点头说着“杨老师”


杨九郎摆手“嗐,什么老师不老师的。我跟您发小苏奕程是老朋友了”


张云雷摆弄着手机说“诶诶诶你们俩别叙旧了,看看微博热搜吧”


你拿出手机冲着张云雷说:“咱们俩不能上热搜了吧?”


杨九郎也是个自来熟的人“嗬,你这嘴开过光吧?曲律师”


#德云社张云雷恋情# #张云雷 律师# #张云雷 曲雯悦#


张云雷是故意的说出那句话,为的就是上热搜,然后公开。


小辫儿张云雷“我今年都30了,谈个对象很正常吧?为什么还能上热搜?@曲小悦”


你也知道张云雷的用意,你也转发了他的微博。“真·热搜体质”


张云雷对于你转发他的微博很诧异。你看着他说“我知道你让九郎哥托人找到我的社交账号,他找的人也是不错的”

“找我发小,我发小能不帮着我吗?以我的脾气,他随便透露我的账号我会跟他急的”


张云雷“诶呀,得来全不费工夫”


杨九郎抱怨说:“小丑竟是我自己”


张云雷“行了,别抱怨了!晚上请你吃饭。走吧,回三庆”


如果我写的还可以就给一个红心蓝手吧!

本文纯属虚构!请勿上升!请勿上升!!请勿上升!!!



评论(7)

热度(2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