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雯悦

每天一热搜(周九良×你)

请勿上升!!!


#周九良 著名女演员#  #德云社周九良趁机揩油#  


你还在睡梦中,你隐约听见周九良的电话响了“喂”,你竖起耳朵仔细听。


“手机没电了吧,没看,不用管了,回头我处理就行了。”


周九良挂掉电话看着你说“嘿别装了,起来吧。快把你手机充上电吧,你的楚大小姐找你呢,都打我这了”


你偷笑,翻身给手机充上电。手机充电提示音“不要忘记我”周九良听见了,回头看着你“你什么时候把你这提示音改了,本人在这呢!”


你吻到他身边,抱紧他“不要”。顺便摸一摸他的肚子,你掐着他的肉说“减减肥吧”


周九良把你放开穿好衣服说不是昨天说摸我肉有安全感的时候了?”


周九良去衣橱给你找裙子,找好衣服,递给你说“穿这身,然后去看师父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穿衣服,周九良在旁边说“你跟公司....不对,你问问你的楚大小姐,如果现在公开对你有影响吗?”


你把头伸出来说“不用问,没影响。前几天还问我什么时候公开呢。”


周九良过来给你拉拉链“那行,一会儿你拿着户口本看完师父咱们就登记去”


“现在?”


周九良走进卫生间说“我现在洗脸,然后去师父家吃早饭。你看看微博热搜吧”


你打开微博,现在微博热搜全是关于你们俩的。都是周九良搂你亲你还有之前你们俩上综艺的照片


你也去刷牙洗脸。周九良出来了说“本来是想等你生日的时候去登记,可是现在热搜都出来了,那就去登记吧。”


周九良开车去了玫瑰园。在路上你刷着微博热搜的评论“他会给咱们一个交代的”

“她怎么跟他了?说相声的没有一个好人”

“幸亏女方没什么黑料,演技还可以。”

“上回不还是说什么污蔑什么的吗?现在怎么不说了?我看就是揩油成瘾了。”


你实在看不下去了,发了条微博“中午12点前会给大家一个交代,请放心。有污蔑我们的我们也会给出警告的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到了玫瑰园,周九良一进门“师父,我跟慕阳来了”


郭老师从书房出来,“小孟来了!快坐”


安迪过来给你的苹果吃,“姐吃苹果,你吃饭了吗?一起吃吧。”


王惠老师“一起吃吧”


你跟周九良去吃饭。张云雷下来了“慕阳,你们俩的事对楚捷公司没什么影响吧?”


你“果然是两口子呀,不关心我们俩,先关心关心她的公司。”


张云雷瞪你一眼,坐下来吃饭。周九良“师父师娘,我一会儿去跟阳阳领证儿了。”


郭老师“儿啊,不能事赶事,没法子才这么办的吧?”


周九良“不能,我是打算着她生日领证的”


张云雷“那就好,你们俩快去吧!一会儿人该多了。”


周九良“师哥,你得让我把饭吃完啊。”


张云雷推着你往外走,“不差这一顿”说完关上了门。


“也是早办完早省心。”周九良看着门说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到了民政局,人还不算多。你们正在排队,敏捷的你看见了狗仔正在拍你,你也没理会他们,也没有告诉周九良。一会办完了,你们俩又上热搜了。


#周九良孟慕阳 被迫领证#

“这就是给我们的交代?真会办事。”

“一切听周九良说”

“双方都不亏吧?”

“周九良算不算高攀?”

.......

同时孟鹤堂转发你的微博,附带个吃瓜的表情。

你也回复他“看热闹不嫌事大型”


你晒出结婚证“不是被迫领证,这是紧急领证。他说等我过生日时在领证的。我们认识7年在一起5年,没有趁机卡油,那是秀恩爱@周九良”


周九良也发微博“有什么事情都会跟大家说,唯独这次没有。因为私生、狗仔等我选择没有公开,今天的热搜已经榜上有名了,我只能选择公开。”


发完这一条,他又发了一条。

“我爱她,很爱很爱。她陪我从默默无闻的小园子到三宝专场再到有点名气的相声有新人,我很感谢她。她也在这个圈子,可以说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今天,多少个日日夜夜陪我创造段子,感谢她一直陪在我身边,余生是你,爱你。@演员孟慕阳”


周九良发出了这条微博,就立刻置顶了它


评论:

孟鹤堂:百年好合  

德云社栾云平“哪吃?”

张云雷“恭喜!记得赔偿我们家公司的损失费!别忘了”

如果我写的还可以就给一个红心蓝手吧!


评论(12)

热度(4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